党建风采
物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物理学院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以“十九届五中全会解读”为题讲党课。

在庄严的宣誓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政治生日、坚定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顾连忠为全体新发展党员讲党课。他结合11月11日《半月谈》发表的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你息息相关”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他指出,全会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以及十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广大青年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注入了矢志报国、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青年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学生应该珍惜青春时光,努力提高自己,将个人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紧密相连,融小我于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顾书记给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二要树牢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亮剑;三要做好榜样引领,争做学风建设的领头羊;四要甘于奉献,努力做好思想引领。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道路上新的更高的起点,遵守党纪、努力工作、发愤学习、勇于实践,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责任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