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名师讲堂之高中物理教学专题研究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晚,我院于公教楼B109举办了名师讲堂之高中物理教学专题研究系列讲座开讲动员会暨邢飞老师外聘教师聘任仪式。学院教学副院长杨振军、基础物理教学部副主任许景周出席本仪式,仪式由2018级辅导员董雨荷主持,2018级物理学(师范类)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许景周副主任从下学期顶岗实习要求、师范生培养计划以及开设本系列讲座的意义等方面做动员,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讲座内容,为将来顶岗实习及毕业后走上教师职业道路打好基础、做好铺垫。

杨振军副院长强调师范类专业的学生一定要强化教学技能和培养教学本领,增强职业规划,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和领悟中学一线优秀教师的宝贵经验。

随后,为正定中学邢飞老师受聘为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师教育类课程兼职教师举行了简短的聘任仪式和颁发了聘书,并对邢飞老师加入我院兼职中学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仪式结束后,邢飞老师以《研究教材》为题,为全体学生讲授了第一课。

名师讲堂之高中物理教学专题研究系列讲座主要邀请了我院聘任的优秀一线中学兼职教师,针对顶岗实习和以后的教师职业需求进行系列讲解,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中学一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