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2019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 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0

7月20日下午两点三十分,2019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于线上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物理学院书记田秀梅、物理学院院长白彦魁、物理学院副书记顾连忠、原物理学院书记杨连祥、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主持人魏国强、教师培训管理团队、研究生助理团队及98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顾连忠副书记主持。

会中,白彦魁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的学科建设、近年科研成果以及相关学术研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白院长指出,此次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将立足于国家和河北省教育改革的需求,致力于提升学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

蒋凤春院长就河北师范大学历年承担的培训项目以及此次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鼓励参训教师们克服线上学习的不足,发挥线上学习的优势,把线上培训的效益实现最大化。同时希望参训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能够提出自己的建议,让培训工作能够不断改进和提高。

开班典礼拉开了2019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的序幕,从此至8月8日,98位老师要在线上进行为期20天的研修。此次培训对于所有参训教师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教师们转变角色,相互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相信各位教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学有所得、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