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物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1日下午,物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标兵”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于理科群2-A3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书敏、副书记顾连忠、师生党员代表20人出席。

此次“学习标兵”评选活动旨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达到激励先进、促进党员素质提升的目的,通过开展学习笔记检查、心得体会撰写、民主投票的方式,将学习态度端正、立足岗位刻苦努力、勤学乐学、在党员和群众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同志遴选出来,将他们的优秀学习成果在“河北师大物理学院党员”微信企业号中传播,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加强学习效果,积极向标兵同志看齐,以理论指导实践,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党委书记张书敏同志发表讲话。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理论水平,营造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给教工党员统一购买了党员学习笔记本。全体同志都能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行动起来,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专题研讨交流等形式,“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规定篇目。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学习动力,切实让学习成为习惯,坚持学做结合,把感悟贯穿始终,以收获推动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力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达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