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物理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四》忆初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物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晚组织师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4》专题节目,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党员代表、学工队伍、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70人在理科群2-A308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大家沉浸在榜样的先进事迹中,充分感悟学习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大家就此次观看专题节目的心得体会发表感受,并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许多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前辈故事的感召之下,向典型学习,向前辈致敬,汇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为人生负责,为祖国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张书敏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重要指示。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榜样4》专题节目精神,带头践行榜样精神,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推进学风建设全过程,当好新时代榜样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引领者,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每一位教工党员通过观看《榜样4》也深刻领悟到先进典型的精神。大家表示,要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以榜样为标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为我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