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举办本科生班班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广大教师教书育人作用,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根据《河北师范大学关于为本科学生班级配备班主任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自愿申报和学院遴选,聘任姚晓静、任俊、田之雪、李盼、何敬、赵荟艳、陈燕、任丽行、张振辉、李林林、张帅等11位同志担任本科生班主任。

11月21日下午在理科群6号楼A208举行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仪式并宣读了《物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细则》,党委书记张书敏、副院长杨振军为大家颁发了聘书。

张书敏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尽快进入角色,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投身到班级管理工作中去,协助辅导员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2019级物理3班班主任田之雪作为代表发言,表示担任班主任工作,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会认真做好班主任工作,不辱使命,在学生的学业、考研、就业、竞赛等方面给予全面的指导和帮助。

为本科生班配备班主任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