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关于《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 (2016-2019)聘期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0

按照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2016-2019)聘期期满考核的工作要求。学院制定聘期期满考核工作安排,现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1. 以签订的《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任务书》中所列任务为依据,结合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及贡献,量化考核与总体性评价相结合,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履职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2. 凡师德考核不合格者,岗位聘期考核结果均确定为不合格;对聘期考核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岗位聘期考核结果确定为不合格。

3 未经学校批准不参加本次岗位聘期考核的,视为考核不合格。

二、考核范围

本次聘期考核的范围为:我院目前在职、且属于2016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受聘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

三、组织机构及考核程序

学院成立岗位聘任考核评议组和工作组,负责本次考核工作。

1.个人自评

按照学校关于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本人对照《聘用任务书》,在2019年10月10填写并向学院提交《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附件1)一式三份,并同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

专技四级及以下岗位的考核材料由学院审核、保管,专技二、三级岗位的考核材料经学院审核、院长签字后交人事处。

2.组织评议

学院负责组织专技四级及以下岗位人员的考核评议工作。其中专技四级岗位人员在全学院范围内公开述职,述职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下午2:10地点为理科群2号楼A302教室,述职时间每人五分钟以内专技五级及以下岗位人员在教研室或学科组等部门范围内公开述职。述职内容包括: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教学科研业绩、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其他突出贡献。

学校岗位聘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专技二、三级岗位人员的考核评议工作。

3.公布结果

岗位聘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个等次,待考核完成后进行公示。

附件1:河北师范大学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考核表

附件2:教师岗位职责和聘任条件校人字1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