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物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0

9月19日下午4点,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实效。

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校巡回指导工作组成员胡秀丽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书敏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她强调,各党支部、系部和教研室要以顺利完成“双万计划”、“师范认证”为抓手,强化科学精神和脚踏实地作风,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遵循高校办学育人规律,群策群力,把各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确保交出“双一流”建设的优异答卷。

会后,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指定章节。胡秀丽同志参加了教工第二支部的集中学习。大家认真研读、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自觉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持续推动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

  

张书敏同志作动员讲话

胡秀丽同志参加学院动员会

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