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我院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0

5月10日,我院在理科楼2A308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党委书记张书敏、副书记顾连忠、辅导员刘翌欣和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结业仪式。

会上,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颁发结业证书,观看视频回顾学习历程。优秀学员代表以“峥嵘青春为笔,谱写新征程” 为主题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近期思想状态和工作开展情况,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对学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觉悟和道德情操,提升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大学生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在学风建设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017年以来,学院党委拓展学习渠道,采取专题培训、集体学习、成果宣讲等方式建立了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体系。积极分子结成学习小组,运用项目化管理的方式自选主题和学习形式,每学期在党员活动室完成自主学习18课时。本科生积极分子群体已经成为学院学风建设中的坚实堡垒,学院党员发展质量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