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到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0

4月4日上午,主持学院工作的副院长白彦魁、副书记顾连忠、中学物理教学部主任魏国强、辅导员庞立伟一行四人前往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石家庄二中南校区,就师范生实践技能培养以及就业需求等方面的工作开展调研,并看望了我院2015级教育实习学生。

在石门实验学校,霍占红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今年将与我院2名优秀毕业生签约,副校长任慧兰针对师范生在板书设计、演讲能力、专业视野等提出师范大学在培养学生教学技能方面应该加大力度;在二中南校区,书记孙福山、副校长光树平、教务处主任陈洪兴、物理教研组组长张成欣等对我院毕业生在二中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孙福山书记说:“物理学院的毕业生在二中南校区担任着副校长、年级主任、备课组长等重要工作,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实习生们任劳任怨,积极分担工作,体现了师大学生的良好素质”。大家还对毕业生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充分探讨。

白彦魁对两所学校的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和河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为物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和实习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实现我院毕业生高端就业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大就业市场拓展力度,为学生发展和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