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0

3月29日晚上,学院党委在理科群2号楼A308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召开了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委副书记顾连忠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阐释了当代进步青年“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但改革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国际形势依然严峻,他要求大家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际,求真务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顾连忠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学院党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总结了近几年学院党委在加强支部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学院的党建工作思路。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