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荣获2018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下午,2018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考核暨评优述职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来贺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向大会做汇报。经过校院团委教师、校学委会委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投票,我院在24个院系评选中名列第五,荣获2018年度院系学生会工作先进单位。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关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工作方针,明确“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定位,聚焦广大同学精神成长、学习生活、成才发展、权益维护等需求,举办“观时代变迁,品家乡文化”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循规探秘”物理竞赛、“阳光杯“书法比赛、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院运动会、“十佳宿舍”评比表彰活动等丰富多彩活动,坚持学风督查,坚持宿舍督查,服务同学创新创业。

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搭建师生沟通之桥,愿在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等方面为学院不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