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规章制度
新型薄膜材料实验室主任、副主任、课题组长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0

河北省新型薄膜材料实验室设有主任一名、副主任2-3名、课题组长若干名。

一、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室主任是实验室的最高领导。主要职责是实验室的总体发展规划,带领副主任搞好实验室的全面工作。

二、实验室副主任岗位职责

实验室副主任是实验室的直接领导。主要职责是协助实验室主任制定实验室的总体发展规划,负责实验室的日常领导工作,负责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沟通,定期组织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搞好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单位的学术交流活动,做好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论证、招标、购置的把关工作。

三、课题组长岗位职责

实验室按研究方向分为若干课题组,每个课程组一名组长。课题组长的主要职责是带领课题组人员搞好课题申报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定期召课题组讨论会,定期向实验室副主任汇报课题组科研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