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一层次建设高校。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于1952年,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年龄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学院设有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物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依托河北省物理学强势特色学科、河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以及河北省新型薄膜材料重点实验室,物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中名列第39(B-),与北京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并列,学科总体实力处于国内同类院校前列水平。

目前,我院物理学(包括理论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无线电物理方向)、天体物理、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物理)方向拟接收调剂考生。本次公布拟调剂信息是参考2018年国家线进行的统计。

有意愿调剂的考生请在国家招生分数线公布后,关注河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yjsy.hebtu.edu.cn/)的调剂信息。

欢迎有意愿的考生电话及邮件咨询!

学院咨询电话:

沈老师 0311-80787311     Email: ywlxy@hebtu.edu.cn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网址: https://phys.heb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