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邱静岚赴德国参加学术会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0

应德国雷根斯堡大学邀请,我校拟派物理学院邱静岚同志于2019年3月30日至2019年4月7日赴德国参加德国物理学会春季会议。

根据任务需要,该团拟在外停留9天。出访费用由邱静岚副教授本人负责的科研课题经费(项目号:166342)负担,已经河北师范大学财务处审核。

一、出访的主要任务

参加在德国雷根斯堡大学举行的德国物理学会春季会议。会议由德国雷根斯堡大学及德国物理学会共同承办。会议将于2019331日至45日召开。河北师范大学邱静岚副教授届时将通过海报形式进行题为《利用扫描隧道显微镜针尖诱导脱氢揭示硅烯√13×√13相氢化结构》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邱静岚副教授将围绕类石墨烯新型二维材料的分子束外延生长及扫描隧道显微镜表征与参会专家进行讨论

二、代表团人员组成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

职务或职称

邱静岚

1988年09月01日

物理学院

副教授

根据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现将因公出国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月18日至1月25日,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与张书敏联系,联系电话:0311-8078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