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通知公告
物理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2018年年终考核文件(附件1:20181218085815589)已上传到qq群和学院网站,请各位老师及时下载查看

 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1. 请全体老师查看文件《关于2018年教工年度考核的通知.》(pdf格式),在本周五下午下班前,及时登录师大人事信息管理系统,认真填写本人的年度考核个人填报”相关信息(年终考核管理”一栏中),填写完毕后一定要记得提交管理员审核

    2请全体教师同时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2018 年事业单位(机关工勤)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上交给学院所在考核小组组长。(电子空表见附件六)

    3请各年终考核小组进行组内述职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是“德“绩”的表现,即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工作实绩

    考核结束后,请组长收齐本组的纸质版一式两份年度考核登记表,在填写完考核等次后于下周二中午下班前交院办张新征老师处。

    提醒注意:对正在见习或试用期未满人员,应进行考核并写出评语,其考核结果作为转正定级、认定和聘任专业技术职务或分配工作的依据,但不确定等次。

  2. 请各考核小组组长,于本周五(14)中午下班前评选出本组考核优秀人员并将考核优秀人员名单报给院办康建波老师处。

  3. 考核优秀人员请等待学院进一步工作安排后填写系统和相关表格材料。谢谢!

    提醒:年终考核系统开放时间:2018 12 17 日—2019 1 18

    物理学院院办

    201812


附件1:2018121808581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