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第四届“家乡美”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0

近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音乐学院小剧场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暨第四届‘家乡美’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改革变迁,品家乡风情”为主题,共分为“改革开放春满园”、“神州大地百花妍”、“燕赵小城故事多”三个篇章。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将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发生的巨变以小品、三句半、脱口秀、朗诵、歌曲串烧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陕内川共奋斗,西部人民齐致富”、“谈山西、河南、安徽三省改革开放的变迁”、“江西、湖南、湖北激情澎湃的中国革命史”、“美丽河北--我爱恋的土地”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最后来自新疆的吐送托乎提·依明同学和苏比伊努尔·木合塔尔同学展示新疆人民幸福生活的民族舞蹈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并洋溢着浓浓的乡情。

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国家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