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0

1110日上午,我院2018年冬季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院长张书敏、副院长李玉现、白彦魁、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工会主席王月香、学院部分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致开幕词,他指出:院运会既是对学院体育工作、师生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素质、心理素质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同时,又是对大家集体意识、竞争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大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发言,向大会郑重宣誓。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激烈角逐,他们坚定“更高、更快、更强”的信念,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激发自己的运动潜能不断努力。观众们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积极的为班级奉献力量。老师们也踊跃参与,与同学们一起合作完成了众星捧月、换衣接力等趣味运动项目,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大丰富了运动会的内容。

顾连忠致闭幕词,他向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再次强调了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院运会为契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本次院运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对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班级交流和学院凝聚力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