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同志主持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围绕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党课。

杨连祥同志从《条例》的历次修订切入,重点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对《条例》的修订作了深刻解读,并对《条例》的内容、条例的八大亮点作了进一步分析。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政治性,彰显时代性,增强针对性,党员要自觉规范日常行为,时刻警惕纪律“高压线”,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强调,《条例》的修订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贯要求,党员同志要把《条例》作为行为准则,要树立规矩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用铁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今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贯彻执行。

会后,各支部开展《中国国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答题活动,进一强化了对新《条例》的学习、理解和认知,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条例》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认真学习、自觉遵守各项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