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0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13日上午,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理科群2号楼A302召开。校团委书记马建国学生处副处长张昭,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

会议由学生代表白杨主持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感谢学生会一年来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寄望。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爱国信念,树立家国梦想;要坚定理想追求,培养奋斗精神;要严谨求学态度,营造良好学风;要提升综测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同学们都感受到了顾连忠老师对青年一代的热切期盼。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权总结20172018年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的号召,在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要求下,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的工作,同时也展示了对未来的期望、信心与决心。最后由司晨智同学代表本届学生会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在分团讨论中,各小组对会议中报告进行探讨,抒发个人感想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最后由各团长进行总结汇报。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中举手表决通过了《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新任秘书长、副主席、各部部长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新任学生会主席王越致闭幕词,他表示作为学生组织的一员,更要注重自身能力与自身素质的提升,严于律己,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紧密跟随学院党团,按照学院的各种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措施在引领广大同学“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始终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张权老师在最后对学代会做全面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积极肯定,同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使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