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方式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0
6月21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后勤服务集团能源动力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新发展的40名预备党员和能源动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同学们在能源动力中心主任吴连英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污水源热泵系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系统的工作原理,并就相关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都兴奋不已,热情高涨,纷纷为学校的节能举措点赞。预备党员王然然说:这次的党课活动形式生动活泼,接地气,通过参观学习,对河北师大节能型校园建设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理解,污水源热泵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我们的物理知识联系紧密,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的专业自豪感,更是培养了大家的节能环保意识。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队伍里的关键少数,大家要带头学习、宣传节能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为建设节能型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最后,现场举办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