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第五届魅力教师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0

614日上午8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议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部分老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张书敏教授致辞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然后宣读了授予学位名单:授予贾利云、齐立倩、韩孟孟、艾凌艳、郭家俊等5位同学理学博士学位,授予冯亚丽、张秋博等46位同学理学硕士学位,授予靳亚红、赵倩伟等17位同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牛昭然、薛斐等195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朱瑞倩、何迪等16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

另外,毕业典礼上揭晓了学院第五届魅力教师评选结果。张波、孔令宜、李冀、闫若颖、庞兆广、崔树旺、刘德、沈曼、杨振军、康建波等10位老师获得本届学生心目中的魅力教师荣誉称号。魅力教师评选是学院的品牌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由全体学生在任课教师中投票产生,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

典礼在辅导员康建波老师一首《一路顺风》中圆满结束。毕业典礼是对学生在校期间进行的最后一次感恩教育,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真情流露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依依不舍,纷纷表示不负老师们的嘱托,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