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我院教职工观看并热议《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0

近日,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积极分子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通过观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点工程,使我院教职工真实的体会到了中国速度,激发了共鸣与热议,纷纷点赞伟大的新时代

党员教师庞兆广表示:“我特别喜欢总工程师林鸣的一句话:各行各业如果都去做梦,实现一个梦的时候,这个国家会变得无比强大。这部电影时刻召唤着我们每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书写无悔人生。”

教师赵滨华说:“让我感触最深的是航拍祖国的壮美山河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卓越成就,那种扑面而来的震撼与自豪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

青年教师党员王静表示:“影片中扎根基层的干部和在科学技术上寻求突破的科学家深深打动了我。我会把这部影片推荐给我的学生,号召大家一起来学习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一起努力奋斗,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中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我院各项工作更进一步推进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