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0

3月13日下午,我院在理科群6号楼A208举办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教师桑格吉拉、学生处张军桥、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

座谈会上,桑格吉拉老师针对新疆生的纪律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对老师和同学们要怀有感恩之心,要珍惜韶华,努力奋斗,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张军桥老师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升自己,积极追求进步,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会上,同学们还分享了寒假期间参与“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的心得和收获,寒假期间同学们积极协助驻村干部开展工作,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在当地中小学宣传党的政策,他们在奉献中收获成长,在行动中得到了历练。顾连忠肯定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表现,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采取多种途径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快乐成长。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新疆籍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