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4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0

38下午,学院在公教楼B104举行了2014级物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白彦魁、副书记顾连忠、中学物理教育教学部主任魏国强及实习指导老师孟秀兰、李文娜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康建波主持。

白彦魁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各项实习工作,遵守纪律,虚心学习,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对学生负责,也对自己负责,在实习过程中用实际行动树师大物理学子的良好形象;顾连忠就纪律和安全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要求。

魏国强给大家分配了实习任务,就本次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育实习是大学教育最后一个极为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教学技能的舞台,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向一线教师学习的机会,他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这次实习活动,圆满完成任务,用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同学们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赴石家庄二中、师大附中等五个实习单位开展工作,我院本学期的教育实习活动随即全面展开。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