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0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理科群2-A302教室召开了以“恪尽职守,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院长张书敏主持报告会,宋俊涛、杨振军、康建波三位教师代表发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宋俊涛老师讲述了自己在科研之路上从迷茫中走出来取得成果的经验体会,展示了一名教师锲而不舍、孜孜以求的职业信念;杨振军老师陈述了多年来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创新实验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艰辛过程,展示了一名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修养;康建波老师作为一名辅导员报告了立足岗位16年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取得丰厚硕果的历程,展示了一名教师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三位老师的精彩报告让在座的老师心有感触、无不动容。

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报告会是我院为改进学风教风建设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发现典型,宣传典型,学习典型”的师德师风报告会和座谈会,切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营造健康发展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