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物理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于9月28日下午召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在组织认真学习7.26重要讲话的基础上,每个党员都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各支部书记认真备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讲话中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进行了解读。大家在讨论发言中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及实践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对照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思想政治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支部书记就本学期支部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凝聚态实验与教法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行政与博士生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凝聚态理论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光电信息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天体物理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