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辩论队是由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社团,成立于2009年,是一支新兴且正在成长的优秀队伍。物理学院辩论队以“严谨不失幽默,直白又富含逻辑”的辩风闻名于校,在河北师范大学大大小小的各类辩论赛中取得不俗成绩:2010年荣获东校区亚军,2011年斩获新校区冠军,且每年都能够在校辩中获得最佳辩手称号。物理学院辩论队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的辩论人才,他们不仅在辩论场上熠熠生辉,也在其他领域中大发光彩。

物理学院辩论队每年招收队员人数不超过16人,内有队长一名,副队长两名。对内:每周例会处理队内事务并进行高强度的辩论训练,定期举行队内辩论赛查收队员学习成果。对外:积极参与各学院,各组织的辩论邀请赛。举办辩论活动,普及辩论知识。物理学院辩论队始终活跃在学生之间。

 

队长

郭孜杰

 

副队长

张婷,张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