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学院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0

2017年3月2日下午,我院在理科群2-A308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党委委员庞兆广、康建波和6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秘书刘翌欣主持会议。

顾连忠以“责任·担当”为主题,为学生党员讲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任务,给党员同志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做一名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合格党员,这是一种思想境界,更是党性的要求。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着力提升学生科研能力、从教素质、动手能力,他要求党员同志要在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做好自己,榜样引领,带动学生队伍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
大会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搭建政治理论学习平台,完善学生党员考核机制,使广大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