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3月4日上午在西操场举办了春季运动会,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连祥,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以及物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都出席了本次活动。

春寒虽料峭,但同学们的热情浓似火,在一片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各班同学依次带队入场后,党委书记杨连祥致开幕词,给即将参赛的运动健儿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也勉励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随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艺术团健美操组的成员们也带来了精彩的健美操表演。表演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宣布进入比赛流程。本次运动会总共分为22个项目,其中包括了男子100米,女子100米,男子200米,女子200米,拔河比赛等多个运动单项。通过各位参赛同学在田径场上努力不懈的拼搏,最终角逐出了多个项目的冠军,并由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冠军证书。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致闭幕词,宣布本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与体育运动的接触,让同学们彼此之间可以更好的合作,提高了同学们重视体育锻炼的程度,从而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保持更加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态度与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