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物理学院开展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0

2017年2月24日上午9点,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主持,学院副院长李玉现、学院学科教学论硕士生导师孟秀兰、张丽萍、魏国强、李文娜及毕业班60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李玉现对本届实习生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指出,实习生代表了师大物理人的形象,在实习学校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参与,遵守纪律,认真备课上课,对学生负责,也为自己负责,通过实习掌握教育技术的本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鼓励大家要学会用知识引领思想、用思想引领行为,在实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物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魏国强为同学们阐述了实习的具体目的、内容和要求。他指出,教育实习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验,它可以检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及有关教育教学的相关理论,通过教育教学理论将专业知识进行转化,检验教学技能,体验并了解中学的常规工作。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