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天地
梦回最美是家乡-家乡美活动报告
发布时间:2016-11-26   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2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公教楼A203成功举办家乡美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一新生们。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享受了一场文艺气息浓厚的视听的盛宴,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晚会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最美东三省的小品、衡定之乡的朗诵、西域之狼的舞蹈以及大美京唐的方言小测组成,带给同学们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第二部分,有美丽的大西北、福苏东、运河之子以及北国之光众小组的表演令人赞叹。第三部分,有Rock Hometown、黔江南和梦回邯邢小组准备的歌曲、小提琴、诗朗诵余音绕梁。穿插于这三部分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在场观众眼前一亮,其中的“方言四级听力”更令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方言的魅力。本次活动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收尾,整场晚会洋溢着浓浓的乡情,节目异彩纷争,运河之子小组的武术表演别具一格,以93.7分的好成绩勇夺第一,北国之光小组位居第二。

本次家乡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对家乡的自豪感,还促进了各地区同学们之间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各地区文化的了解。期待大家在这共同的大家庭中团结一心,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共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