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院新闻
我院62级校友毕业50周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16-04-21   浏览次数:0

4月16日,我院62级校友兴致勃勃地返回母校,参加毕业50周年的庆祝活动。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各地的30多名校友以及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情。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刘雪峰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对参加这次活动的全体校友表达了母校的欢迎和祝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共同为河北师范大学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上,我院原党总支副书记、62级辅导员翟玉珍、校友代表张柏峰、支文振、王惠安等先后发言,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母校快乐的学习生活,衷心感谢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和热情关怀,整个会场洋溢着真挚浓厚的师生情、同学谊。

会后,各位校友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校新校区,参观了我校的公共教学楼、图书馆、牡丹园、校园水系等主要建筑设施和校园人文景观;在学院的参观过程中,各位校友认真观看了研究生科研实验过程,对先进科研仪器的性能特点以及实验方案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欣喜和赞叹。

参观物理实验教学中心

游览牡丹园

游览校园水系

在人文景观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