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04   浏览次数:0

物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顶岗实习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全方位了解顶岗实习的过程和意义,2015年11月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公教楼A106开展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2013级辅导员刘翌欣主持,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第十八期顶岗实习驻县教师潘浩及第二十期优秀实习生董亚、徐文博为全体2013级本科师范生作动员。

       活动中,驻线教师潘浩为学生讲解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要,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顶岗期间时刻保证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如果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应及时联系驻县老师反映问题、寻求帮助;董亚、徐文博则从实习生的角度,为学生详细讲解了顶岗前需要做的准备、顶岗期间的工作内容、及顶岗后的善始善终。

       最后,学院副书记顾连忠激励从教的学生们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物理精神,将物理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展现在顶岗一线上!

       此次动员大会使2013级学生端正了就业心态,树立了刻苦磨练教学技能、踏实服务地方乡镇教育的决心。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在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