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0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习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7日在公教楼A207举办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与2015级新生一起观看了学院各实践队的精彩报告。

参加本次评比活动的共有“天爱”实践队、“We梦”实践队、“红色行,青春梦”实践队、“花开半夏”实践队、“极限生存挑战”实践队、“极速”实队、“2015光电bulingbuling”实践队、“博毅”实践队等八支实践队伍,通过精彩纷呈的视频效果和设计精巧的PPT讲解向大家展示了暑假为期一周的实践成果。副书记顾连忠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展现的吃苦耐劳,坚强不屈,团结一致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带着这种精神继续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用自己所学为社会做贡献。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红色行,青春梦”实践队荣获第一;“花开半夏”、“We梦”、“天爱”实践队获得第二、第三和第四名。本次评比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社会责任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为走向社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