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赴灵寿县狗台乡岗北村看望无线电协会实践队
发布时间:2015-07-22   浏览次数:0

党委副书记顾连忠赴灵寿县狗台乡岗北村看望无线电协会实践队

   2015年7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学院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赴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狗台乡岗北村看望我院无线电协会实践队。在村支书袁明枝的带领下,顾书记一行参观了义务支教实践地——岗北村小学,与实践队员展开座谈,询问同学们的实践情况,倾听他们的实践感受,并鼓励实践队员:实践是宝贵的人生经历,是大学生体验省情、感恩社会的起点;大学生支教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丰富自己的青春,更在于帮助农村留守儿童树立学习目标和信心,给予他们正能量的影响和鼓励。参加实践的同学们也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支持以及村民的关怀让他们更加坚定了投身基层的信心,要通过努力工作为服务基层贡献力量。 

  今年,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践行习总书记“八字箴言”、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共组织12只队伍,近130人分赴河北省各地开展政策宣讲、红色寻访、教育帮扶、社会调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