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在线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年度团支部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1   浏览次数:0
    2015年3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公教楼A101举办了2014年度各团支部活动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为大一大二各团支部提供展示支部风采的平台:13级免师团支部在完整、严格、有力的制度管理约束下,被评为“优良学风三星级班级”还,在科创类比赛技能类比赛取得了骄人成绩; 13级物理学二班团支部大胆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团的建设,并以优秀学风建设为中心,做到整体带动学习,学习巩固综合,以优带差的方法,不让一个人掉队。

    在过去的一年里,物理学院团员在邓颖超精神的引领下锐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13级免师班获得优良学风三星级班级,学院产生校文明宿舍10个、三星级宿舍3个、优良学风宿舍1个;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8只集中队中获选校级优秀实践队一个,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3名,校级志愿者6人,获得国家级奖项4人,省级奖项6人,校级奖项130余项。

    团支部的共同奋斗目标,是班集体的理想和前进的方向。本次为团支部设立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程学院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