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2012年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次数:0

班长

颁奖词:肩上扛着整个班级的重担,却从不说苦;心中装着每位同学的成长,却从不说累。同学是你们的牵挂,班级是你们的坚守。一路风雨一路彩虹,谢谢你们陪我们一起走过,你们是同学的依靠,是班级的栋梁。

雷锋

颁奖词:一个人习惯的向身边的人伸出一只手,可能是微不足道的,可那一个个的人伸出那一双双充满爱心的手将是世间无穷的力量。一群人用益人的善举燃起不一般的温暖,用纯真的微笑传递爱的火炬。“竭尽所能、无私奉献”是他们幸福的感言。在他们的世界里,写在沙子上的是荣耀,刻在心石里的却是奉献。他们——就是今日物理学院的雷锋。

马海梅

颁奖词:滴滴善举,汇成她如海的心胸;点点真情,彰显她似梅的品性。她心里装不下个人的得失,却总装着四十多个贫困生的方方面面,她用善意和细心,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班级的良心”。

马红曼

颁奖词:选择了成为学生干部,她踏上了一条勇于担当的路;选择了志愿服务,她寻到了一方奉献的乐土。500个工时,近百个周末,光阴在她身上挪移出成才的轨迹,在班委、志愿者、学生的角色转变中,她全心投入,平和却执著。

彭应林

颁奖词:从大山深处的无助孤儿,到武汉大学的医学物理硕士,少有人比他懂得苦难的滋味,更少有人比他明晰感恩的意义。他乐观地对待生活,积极地履行承诺,自立自强,努力拼搏,因为他时刻铭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无协

颁奖词:一件好事,做一次容易,坚持二十七年很难;一群人,做好事容易,可一代代传承给二十七届学生很难,他们就是无线电协会——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奉献无言,大爱有声。

吴志林

颁奖词:在祖国的边界线上,他默默地守护着边疆的安定。远离家乡是为了更多人安宁地生活,艰苦训练是为了更好的为国奉献。严寒酷暑,他用坚毅书写着不朽的军魂;风欺雪压,他用行动实践着为国卫民的诺言,他就是乐观、坚毅的边防战士——我们最可爱的人。

叶存博

颁奖词:他是共和国最小的官,但愿民达小康,他奔波于田间地头。他是村子里最年轻的兵,但为民谋幸福,他挥洒着热血青春。理想和追求,服务与奉献。小叶,是称呼,小叶,更是信任。

常潇琳

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信仰。不疯狂得追寻梦想,怎对得起大好的青春?不疯狂得选择前途,怎对得起活在世上一回?不疯狂得爱憎明,怎对得起热血的年华?不疯狂地坚持崇高的理想,怎对得起家国天下?学子深蕴悲天悯人情,校园历练家国天下志。让我们为她的疯狂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