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3-04-27 浏览次数:0

1、邢印升

关键字:永不言弃

颁奖词:挫折锻造辉煌,断翅成就梦想。不论命运怎样跌宕,他都报之以坚强,残疾打不垮,困难绊不倒,坚强和他的生命一起成长。身体被命运抛弃,心灵依旧坚强。他用行动画出生命最美的轨迹,用信念奏出青春不朽的华章。

2、马非

关键字:痴迷

颁奖词:

青春的坐标上,他有成功也有失败;人生的舞台中,他有痴迷也有无奈。兴趣是把双刃剑,成就辉煌,也造就遗憾。他就是这样一个“数学怪才”。

3、王飞:

关键字:倾情科学

颁奖词:从义理到物理,从物理到医学,他用定力与信念诠释人生的完美力学;上下求索,顺逆交替,他用信心与勇气把生命融入科学。

4、李云鹏

关键字:选择

颁奖词:虽然迷茫,但他始终探索;虽然无措,但他始终尝试。面对选择,他曾彷徨;不懈努力,他找到心之所向。扬帆起航,青春的旋律在他双手中奏响。

5、李晓静

关键字:坚强

颁奖词:在贫困中求学,她用坚持不懈与奋斗不息见证着贫困生的品行;在艰辛中自强,她用满腔热情与甘于奉献诠释着班长的责任。微笑是她的招牌,她用微笑点亮来路风霜,将痛楚幻化成坚强,生命从此流出华美的篇章。

6、212宿舍

关键字:共进

颁奖词:一方屋檐下,不一样的你我他;八颗赤子心,一样的青春梦。攀书山,游学海,他们挽手而行,不离不弃;创先进,争优秀,他们休戚与共,雄飞蓝天。

7、足球队

关键字:兄弟  

颁奖词:真正的兄弟,是无畏险阻,并肩前行;真正的投入,是融于生命,乐在其中。而他们,正用顽强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和刻苦的精神鞭策着自己:前进,不能倒下!

8、杨振

关键字:给予

颁奖词: 他总看别人,还需要什么;他总问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他把收获当做恩惠,他把助人看做悦己。做人应如他,如璞石般质朴,不问索取几何,只求付出有意。

9、王景超

关键字:成长

颁奖词:生命中并非只有眼前的一片天空,带着信心,带着勇气,带着坚定不移的态度,走过荆棘,攀过高山,就可以在更广阔的天地中实现人生的价值。他用行动见证了天空的广阔。